收藏本站 河南上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上品咨询业务简要介绍

上品咨询业务简要介绍
      河南上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品咨询】是一家专注于政府财政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招标控制价编制、造价审核、竣工资料编制的专业服务机构,服务涉及建筑、装修、市政、农田水利、交通、测绘、土地整理等多个行业。
    上品咨询业务技术资源全面,全面服务政府招标代理、项目前期规划、规划设计、项目报批、造价咨询等,可以满足各类用户需求。

焦作1.jpg
上品咨询带队老师平均从业经验均在10年以上,以“专业解决招标造价行业疑难杂症”、的醒目特色立足。以“公正、诚信、守约、保密”为公司最基本的服务要约,让委托业主省心、放心。

郑州1.jpg

上品咨询核心业务板块: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财政投资项目合规化文件完善、财政资金项目审批申报、财政资金项目竣工资料整理申报、控制价编制、审核等。

中国1.jpg
上品工程咨询作为专业的第三方公司,切实践行“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让建设单位放心,让施工单位安心

河南1.jpg

上品工程咨询在长期为各级政府部门服务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政府采购项目大数据中心,可以有效规范的处理各类坏账、呆账、烂尾、证据链采集、资料完善、合规化建设等各种疑难杂症,为市场规范化运行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新乡1.jpg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上品工程咨询凭借多年市场深耕经验,拥有政府和社会丰富资源,愿以提供“建设工程全过程服务”为窗口,和社会各界朋友一起,精诚合作,共创明天。更多了解请百度上品工程咨询或直接致电。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189 3713 3939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