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河南上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上品工程咨询:如何打开GPB9文件?

 1.GPB9的文件为广联达预算软件GBQ4.0做的工程项目文件,需要用广联达预算软件GBQ4.0打开。GPB9是计价软件GBQ4.0做的定额计价的项目文件,安装广联达计价软件GBQ4.0就可以打开。

注:工程文件的后缀有GTB4,是清单模式下投标的项目文件;GZB4,是清单模式下招标的项目文件;GBQ4,是清单计价的单位工程;GPB9是定额模式的项目文件;GBG9,是定额计价的单位工程。

2.BQ4.0是融招标管理、投标管理、计价于一体的全新计价软件,作为工程造价管理的核心产品,GBQ4.0以工程量清单计价为基础,并全面支持电子招投标应用,帮助工程造价单位和个人提高工作效率,实现招投标业务的一体化解决,使计价更高效、招标更快捷、投标更安全。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189 3713 3939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