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河南上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郑州牛小充电气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郑州牛小充电气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郑州牛小充电气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经开)航海东路1356号创业中心619号,注册资金1039万。

郑州牛小充电气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气智能装备研发、制造和专业充电站物联网建设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据国家政策,与时俱进,深入建设、高端制造和数字科技领域的深度融合,深耕多年,厚积薄发,为用户提供电动汽车充电站选址、施工图设计、设备选型、工程预算、基础建设、工程监理、验收交付、运营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郑州牛小充电气工程有限公司是发改委批准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商,公司创新研发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牛小充智慧充电运营管理系统”;“牛小充智慧充电服务平台软件”,采用更高安全等级的多站点独立数据库并配有全天候不间断监控系统;无缝对接软硬件,功能全、相应快,安全可靠,从底层实现不同品牌硬件产品的互联互通,一键对接“中原智充”省平台,真正实现一网通全省。

郑州牛小充电气工程有限公司推出的“电动汽车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让非专业用户也能高效率、低成本、专业化的实施充电站运营,极大的促进了充电行业的发展;更是便捷、高效满足了集中式快速充电站建设需求,郑州牛小充汇聚优秀的技术人才和众多先进硬件厂家;以深厚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使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方案;为中小企业投资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开辟了便捷之路。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欢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新能源充电事业。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189 3713 3939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