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河南上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郑州牛小充电气工程有限公司【智慧充电运营管理系统】简介

 郑州牛小充电气工程有限公司是发改委批准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商,公司创新研发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牛小充智慧充电运营管理系统”;“牛小充智慧充电服务平台软件”,中国新能源汽车综合服务一站式方案提供商

1、APP操作充电随心所欲

云平台管理系统,功能强大智能充电桩硬件产品,防雨,防撞,防盗,漏雨,急停,五大防护

2、快准稳更快速 更准确 更稳定的后台管理系统

利用物联网先进技术,打通整个电动汽车产业链。通过APP+运营云平台+智能充电桩设备的模式,提供电动汽车用户的最佳使用体验。拥有站级管理系统的所有系统模块,可实现对多级充电站的集中监控和营运管理,具有大型动态
电子地图功能,并可集中管理上万个以上的各种类型充电站/充电桩。

3、功能全面、不断升级

提供六大系统模块,对电桩同意管理,极大提升运营效率:

电桩使用状态数据报表统计系统模块;

电桩交易数据报表统计系统模块;

站点管理系统模块;

站桩管理系统模块;

实时监控系统模块;

故障处理系统模块;

4、APP — 充电体验安全高效、智能化的充电服务

查找:快速查询到身边符合自己的充电设施
预约:高效的分配调度机制,无须原地排队
充电:便捷的充电方式,扫码即可充电
监控:实时传输电桩充电数据,轻松查看
提醒:充电过程无须原地等待,充满结束提醒

平台简介

概述

牛小充智慧充电运营管理平台系统通过物联网技术对接入系统的充电桩站点和各个充电桩进行不间断地数据采集和监控,同时对各类故障如充电机过温保护、充电机输入输出过压、欠压、绝缘检测故障等一系列故障进行预警;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扫描二维码,进行支付后,系统发起充电请求,控制二维码对应的充电桩完成电动汽车的充电过程。

充电桩可选配WIFI/5G/4G//以太网接入互联网,配合加密技术和秘钥分发技术,基于TCP/IP的数据交互协议,与云端进行直连。平台包含了充电收费和充电桩运营的所有功能,包括财务管理、变压器监控和运营分析等功能。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189 3713 3939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